熱點資訊
宜昌三峽機場全力保障海航醫療包機運輸任務

  

  宜昌三峽機場30分鐘就卸下了重達6010公斤的各類防疫物資。(盧宏靖/攝)

  2月14日19時40分,由海航執飛737-800的型包機運載著共計123名醫療救援人員和6010公斤防疫物資,從海口起飛順利抵達宜昌三峽機場,平穩降落停靠在機坪05號機位。此次保障工作是海南航空首批醫療包機援馳荊州。

  宜昌三峽機場董事長兼總經理徐佐強登上廊橋迎接123名醫護“逆行者”,感謝他們不顧生命安危衝到防疫第一線。(盧宏靖/攝)

  接到包機保障任務後,宜昌三峽機場迅速與航空公司反覆確認具體保障流程,召開保障會議,各部門間協同聯動,密切配合,制定出全方位的保障方案,並對此次包機停靠機位及保障車輛等工作安排進行優化。宜昌三峽機場開啟綠色保障通道,機場領導靠前指揮,工作人員早早地守候在自己的崗位,做好了專人專車的物資快速保障工作。

    宜昌三峽機場30分鐘就卸下了重達6010公斤的各類防疫物資。(盧宏靖/攝)

  19時40分,海航包機抵達三峽機場後,宜昌三峽機場董事長兼總經理徐佐強登上廊橋迎接123名醫護“逆行者”,感謝他們不顧生命安危衝到防疫第一線。海航機組人員與地面防疫人員協作完成檢驗檢疫工作,飛機客艙也由專業人員完成全艙通風與消毒處置,在指定區域待命的各種保障車輛和人員迅速就位,30分鐘就卸下了重達6010公斤的各類防疫物資。

  據悉,2月14日22時05分,宜昌三峽機場順利完成了南方航空第5批援馳荊州的包機保障工作,此趟航班從廣州起飛,運載了醫療人員100人,物資總計4890公斤。截至14日,宜昌三峽機場已完成對口支援醫療包機26架次,運送醫療隊員772人次、轉運醫療物資63.497噸。

  19時40分,海航包機從海口起飛順利抵達宜昌三峽機場,平穩降落停靠在機坪05號機位(盧宏靖/攝)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宜昌三峽機場將時刻處於適航狀態,持續戰鬥在疫情防控第一線,全力支援和保障湖北省防疫物資運輸等工作,維護人民群眾生命健康安全,確保國家支援湖北的救援人員、物資運輸等保障任務圓滿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