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黑龍江綏芬河東寧機場校飛成功

  9月4日12時35分,黑龍江綏芬河東寧機場投産飛行校驗工作圓滿結束,標誌著機場向通航目標又邁出了重要一步。

  經過中國民航飛行校驗中心機組36架次41.4小時的連續奮戰,綏芬河東寧機場儀錶著陸系統、甚高頻通信系統、高頻通信系統、全向信標及合裝測距儀系統、廣播式自動相關監視系統、助航燈光系統及飛行程式全部通過投産飛行校驗,符合民航運作標準。

  綏芬河市人民政府、黑龍江機場集團高度重視此次校飛工作,成立了校飛領導小組和保障小組,制定了週密的校飛保障方案,抽調公安、消防、醫療、管制、氣象、通導、助航燈光、應急救援等專業技術支援人員全程參與校飛保障。綏芬河東寧機場工程建設指揮部和綏芬河東寧機場管理公司精心組織,各參與方共同努力,克服邊境地區空域條件複雜等各種困難,確保了飛行校驗工作順利推進及圓滿完成。

  綏芬河東寧機場將以此次成功校飛為契機,加快推進綏芬河機場建設工程後續竣工驗收、實地試飛工作,力爭早日通過行業驗收,順利實現年內通航目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