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質監總站黨委赴北京市交通運輸綜合執法總隊十六支隊交流調研

 

  11月9日,民航質監總站黨委書記、副站長胡嘯天帶隊赴北京市交通運輸綜合執法總隊十六支隊(北京市道路工程品質監督站)交流調研,雙方圍繞發揮黨建引領作用,公益二類事業單位改革發展、工程監督執法等內容進行座談。

  北京市交通運輸綜合執法總隊十六支隊(簡稱“十六支隊”)是北京市交通運輸綜合執法總隊的內設機構,負責北京市公路、水運、城市道路養護、城市軌道交通基礎設施養護維修等領域工程品質和安全生産監督管理的行政執法,以及公路、水運建設市場領域的行政執法工作。

  十六支隊黨總支書記、支隊長周緒利對民航質監總站黨委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帶領調研組參觀了黨員活動室、工程實驗室、創新工作室,並從機構職責、黨建引領、發展定位、監督執法重點、試驗檢測管理、科研工作、監管資訊化等方面詳細介紹了十六支隊改革發展的突出成果,特別是打造建設項目“品質工程”和黨員幹部“品質工程”相結合的情況。

  胡嘯天在座談中感謝十六支隊對此次學習調研的大力支援和精心安排,並表示,民航質監總站近年來在監督機制改革、創新監督方式、開展技術服務等方面進行了許多實踐和探索,此次調研為下一步理清發展思路、深化體制改革、找準監督服務著力點提供了新思路。下一步,希望雙方可以在工程監督領域加強交流合作,在大交通體系下為提升工程品質安全水準做出更大貢獻。

  據悉,民航質監總站新黨委班子組建以來,充分發揮黨建引領作用,到行業內外開展系列調研。先後走訪了中國民航科學技術研究院、民航局資訊中心、北京市道路工程質監站等單位,還將陸續到北京市鐵路工程質監中心、北京市檢驗檢測認證中心等相關單位調研,不斷探索體制改革新路徑,尋求高品質發展新突破,奮力開創民航質監工作新局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