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飛行校驗中心召開2022年工作會議

  1月12日,民航飛行校驗中心在京召開2022年工作會議。會議總結回顧2021年工作,分析研判當前形勢,安排部署2022年重點工作,提出要以為國家建功、為行業解難、為用戶服務、為國防助力為目標導向,立足主責主業,踐行“先鋒”精神,全力推進飛行校驗工作實現高品質發展,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會議首先傳達了2022年度全國民航工作會議和航空安全工作會議精神。民航飛行校驗中心主任劉清貴作了題為《守底線 打基礎 強服務 努力建設國際一流飛行校驗機構》的工作報告。

  2021年,民航飛行校驗中心在建黨百年大慶之年彰顯新擔當新作為,統籌推進安全、改革、發展和黨建各項工作,“十四五”實現良好開局。堅定不移落實“六個起來”要求,安全態勢保持平穩可控;堅定不移推動提質增效,圓滿完成全年飛行校驗任務;堅定不移推動深化改革,內生活力得到有效激發;堅定不移加強黨建引領,全面從嚴治黨引領保障作用更加彰顯,高品質發展穩步推進。

  會議在深入分析當前發展形勢的基礎上指出,校驗中心改革發展正處於頂壓前行、積勢蓄力、穩中求進的關鍵階段,要保持戰略定力,增強必勝信心,加強改革創新,調動一切積極因素,努力實現穩增長目標,奮力開創高品質發展新局面。

  會議就做好2022年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始終堅持黨建引領,全面深化從嚴治黨;堅決守住安全底線,持續抓好風險防控,持續深入開展以“三個敬畏”為內核的安全作風建設和專項整頓;認真踐行真情服務,不斷提升校驗能力,拓展校驗業務,加強對航空新技術的飛行測試驗證;不斷加強科技創新,務實抓好深化改革,推進“空事技術及飛行驗證”實驗室建設,推進京外基地建設運作。

  會議強調,要認真領會、貫徹落實全國民航工作會議暨航空安全工作會議精神,聚焦主責主業,找準戰略定位,奮力在當好“民航先鋒”中勇於擔當、展現作為,更好地服務民航高品質發展,為民航強國建設做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