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西南局積極支援攀枝花、西昌機場協同一體化運作

  吳小兵副局長聽取了攀枝花市領導一行對攀西協同一體化運作模式的彙報,對攀枝花市不斷創新、先行先試,與西昌機場共同推進協同一體化運作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西南管理局始終堅持“人民航空為人民”宗旨,鼓勵各地方政府及民航企事業單位積極探索,著力優化運作模式,更好更優為旅客出行提供服務,切實增強旅客出行的獲得感和幸福感。針對攀西協同一體化運作實施方案,要再優化、再調整。要本著“先簡單、後複雜”的原則,選取一家航司開展試運作,不斷積累一體化協同運作經驗。要做好航班執飛前的天氣預測預報,加強會商,提高運作決策,逐步推進“預先改航”模式。要堅持“真情服務”理念,做好航班備降後的旅客服務運輸和後續保障,切實降低運作服務風險。

  攀枝花副市長唐忠柱對西南局長期以來給予攀枝花民航事業發展的關心和幫助表示感謝。對於攀西協同一體化運作,攀枝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積極推動,切實解決攀枝花、西昌兩地不良天氣時段航班執行效率低的問題,繼續優化攀西協同一體化運作實施方案,加強與監管局、航司及機場對接,確保相關工作有序推進。同時,攀枝花市委市政府懇請西南局在政策上一如既往對攀枝花民航事業發展大力支援和幫助。

  西南局運輸處、空管處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