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董志毅會見內蒙古自治區副主席一行

  

  4月12日,民航局副局長董志毅在北京會見了內蒙古自治區副主席符太增一行,雙方就進一步推動內蒙古自治區民航業發展特別是呼和浩特新機場建設深入交換了意見。

  董志毅感謝內蒙古自治區黨委、政府對民航業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援。他説,內蒙古地形東西狹長,地域遼闊,發展航空運輸業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特別是發展通用航空前景廣闊。建議內蒙古自治區政府在今後發展民航業的過程中統籌規劃,深入研究,從戰略指導和産業政策層面做好區內“十三五”期間的航空業發展規劃,重點做好機場網路建設和航線網路建設,用心打造通用航空産業,實現區內運輸航空和通用航空兩翼齊飛,為區域經濟發展提供動力。民航局將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援和大力推動內蒙古民航事業發展。

  符太增代表內蒙古自治區黨委、政府對民航局多年來給予內蒙古民航事業的支援和幫助表示感謝。他説,內蒙古民航業近年來發展迅速,目前,呼和浩特新機場項目前期各項工作推進快速、順利。下一步,內蒙古自治區將進一步加快區內機場建設步伐,實現呼和浩特新機場項目早日開工建設。希望民航局能夠繼續支援內蒙古民航業發展,特別是在呼和浩特新機場建設方面給予大力支援,以滿足內蒙古經濟發展對民航運輸的需求。

  2015年,呼和浩特白塔機場實現旅客吞吐量744.6萬人次,同比增長15.1%,運輸起降7.42萬架次,同比增長13.7%。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