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馮正霖楊雄就上海民航發展與改革交換意見

  

      馮正霖與上海市市長楊雄共商上海民航發展大計。上海市副市長蔣卓慶(右一)、東航集團總經理劉紹勇(左一)參加會見。

  5月9日,民航局局長馮正霖與上海市市長楊雄在滬就上海民航發展與改革相關事宜進行了深入溝通,並就上海國際航空樞紐建設等話題交換了意見。

  馮正霖感謝上海市委、市政府一直以來對民航工作的高度重視。他説,確保民航安全健康發展,必須始終堅持“飛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務”三個底線。“十三五”期間,民航將重點推進運輸航空、通用航空“兩翼齊飛”,重點打造機場網、航線網和運作監控網“三個網路”建設,補齊空域資源、適航審定、服務品質和應急處置“四個短板”,進一步發揮民航業在國民經濟中的戰略作用。馮正霖表示,上海是我國運輸航空業最發達的地區之一,也是航空製造業中心,還是國家著力打造的國際航空樞紐港以及國際航運中心。未來民航局將一如既往地支援和推動上海民航事業的改革與發展。

  楊雄代表上海市委、市政府歡迎馮正霖到滬調研,並表示,上海民航事業的快速發展與民航局長期以來的大力支援是分不開的。他介紹了上海國際航空樞紐建設進展、上海空域利用現狀、上海通用機場定位與選址、上海航空貨運發展思路以及國産大飛機研製進展以及在適航取證方面的需求等,表示上海將繼續做好民航發展需要上海支援的各項工作。

  雙方商定,民航局與上海市政府將共同擔負起服務國家戰略的重任,推動建立長三角機場群協同發展機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