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李健向民航企事業單位負責人授課

  3月21日,民航局副局長、中國民航安全學院院長李健向2017年第一期企事業單位負責人復訓班、第二期企事業單位負責人復訓班和航空公司安全監察技能提升班的學員授課,強調要嚴守誠信紅線、築牢規章底線,堅持安全第一,確保安全發展。

  在三個小時的時間裏,李健副局長傳達了近期中央領導同志對民航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解讀了《社會信用體系規劃綱要》《國務院安全生産委員會關於加強企業安全生産誠信體系建設的指導意見》等我國誠信體系建設政策和《民航安全生産信用體系建設規劃方案》《中國民航安全失信行為管理辦法》,結合行業安全發展存在的主要問題和典型安全失信案例,向大家詳細講解了嚴守誠信紅線、築牢規章底線的重要性、必要性和落實途徑。李健強調,全行業尤其是企事業單位負責人要清醒認識當前的民航安全生産形勢,認真貫徹落實中央領導同志對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貫徹落實民航局黨組關於求嚴抓實的工作要求,堅持嚴字當頭、實字托底,嚴守誠信紅線,築牢規章底線,落實好安全生産主體責任,確保行業安全發展。

  來自航空公司、機場和中國民航安全學院的100余名學員聽取了授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