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召開“金磚會晤”民航運輸安全保障工作臨戰階段動員部署會議

  8月16日,民航局在廈門召開“金磚會晤”民航運輸安全保障工作臨戰階段動員部署會議。民航局副局長李健在會上強調,要以本次臨戰階段動員部署會議為契機,進一步加強“金磚會晤”民航運輸安全保障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堅決打贏這一仗,以優異的成績向黨的十九大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福建省副省長王惠敏等領導參加了此次會議。

  李健表示,今年5月,民航局召開了“金磚會晤”民航運輸安全保障工作籌備及啟動工作會,這次再來廈門,既是對各單位前期工作進行督導檢查,也是對整個臨戰階段工作進行一次再動員和再部署。

  李健強調,要從以下五個方面繼續做好臨戰階段各項保障工作:一是要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和高度的歷史使命感為引領,打好金磚會晤民航保障的主動仗;二是要突出做好民航警衛保障等各項安全保障工作,堅決確保中外領導人抵離機場安全順暢;三是要進一步強化整體防控,切實牢築民航安全屏障;四是要進一步做好民航運輸保障工作,確保航班運作安全順暢;五是要強化責任擔當,堅決確保各項部署措施落地見效。

  此外,李健還就廈門機場“低慢小”防範、民航安全服務、戰時隊伍管理等重點工作進行了專門部署,實地檢查了廈門機場各運輸安保環節,在充分了解各保障單位現階段工作的基礎上提出了整改意見,並對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