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集中組織收聽收看黨的十九大開幕會

  

  根據局黨組統一部署,10月18日上午,民航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李健、董志毅、王志清,總工程師、安全總監與機關全體黨員幹部共同收聽收看了黨的十九大開幕會直播。

  廣大黨員幹部認真聆聽了習近平總書記代表十八屆中央委員會所作的報告,對報告總結的過去五年來我國發生的歷史性變革和取得的歷史性成就深感自豪,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基本方略高度贊同,對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充滿信心。

  大家普遍認為,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報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內涵豐富,令人鼓舞、催人奮進。黨員幹部紛紛表示,要認真學習領會、堅決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積極推進民航強國建設,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應有貢獻。

  董志毅就民航系統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四點要求:一要從講政治的高度,迅速興起學習貫徹熱潮。十九大召開期間,各級黨組織要及時收聽收看大會報道,組織黨員幹部原原本本學習會議文件,開展討論交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十九大部署要求上來。二要認真研究貫徹十九大精神的思路措施,結合各部門各單位工作實際,思考、謀劃好今後一個時期特別是明年的重點工作和具體措施。三要充分發揮黨員領導幹部的表率作用,各部門各單位負責同志在抓好本部門本單位黨員學習的同時,帶頭研讀原文、領會精神實質,帶頭思考貫徹落實措施。四要紮實做好當前民航各項工作,特別要全力以赴做好十九大召開期間的安全生産和運輸服務保障工作,堅決守住安全底線,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環境。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直屬企事業單位也認真組織了黨員幹部集中收聽收看黨的十九大開幕會直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