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機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培訓班圓滿結束

  11月6日-7日,民航局機關第二期處級以上黨員幹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培訓班在民航局黨校舉行。民航局黨組成員、副局長王志清參加培訓。

  培訓班組織學員原原本本研讀黨的十九大報告、新黨章、中央紀委工作報告等文件,邀請中央黨校教授做專題輔導,組織學員分組討論,交流學習體會,結合職能職責談了貫徹落實的思考打算。參加培訓的司局級幹部和機關各部門處級幹部代表還作了大會發言。

  學員們紛紛表示,黨的十九大報告內容豐富、博大精深,下一步要繼續學、深入學,對標十九大提出的任務要求,結合職能職責,提出貫徹落實的具體措施,並抓好落實。大家表示,要以更加堅定的信念、更加務實的作風,紮實做好本職工作,為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推動民航強國建設,做出應有貢獻。

  王志清在培訓班總結講話中,就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三點要求,一是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反反覆復研讀,不斷深化理解,真正做到學懂弄通,努力提高政治素養和政策水準。二是結合職能職責細化思路舉措,切實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貫徹落實。根據新的歷史方位、社會主要矛盾的新變化,緊密聯繫民航實際,找準民航工作的著力點,堅持品質第一、效益優先,抓好安全工作,不斷提高航班正常水準和服務品質,讓廣大旅客出行更加安全、舒暢、便捷。三是強化責任擔當、提高工作本領,進一步加強作風建設,弘揚和踐行當代民航精神,推動新時代民航事業更好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