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機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輪訓班圓滿結束

  11月9日—10日,民航局機關第三期黨員幹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培訓班在民航局黨校舉行。民航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兼直屬機關黨委書記董志毅參加培訓並與學員座談交流。

  培訓班上,學員們原原本本學習了黨的十九大文件,把自己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交流了學習體會,談了貫徹落實的思路打算,對推動新時代民航事業更好發展、推進民航強國建設提出了意見建議。參加培訓的司局級幹部和機關各部門處級幹部代表作了大會發言。培訓班還邀請中央黨校教授做了輔導報告。

  大家紛紛表示,黨的十九大報告引領航向、思想深邃、催人奮進,要持續深入學習,不斷深化對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提高理論水準。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強化“四個自信”,更加堅定地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堅持學以致用、用以促學,對標十九大提出的目標任務,按照局黨組部署要求,紮實做好本職工作,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實到民航強國建設的各個方面。

  董志毅在總結講話中表示,經過三期培訓,民航局機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輪訓圓滿結束。通過培訓,大家認真研讀了十九大文件,交流了學習體會,提高了思想認識,提出了貫徹落實的思路和措施,達到了預期效果。董志毅就持續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三點要求,一是要繼續原原本本研讀黨的十九大文件,全面領會、準確把握精神實質,做到學深學透、融會貫通。二是要緊密結合職責職能,繼續深入思考,提出務實管用的措施,把十九大的部署要求落實到具體工作中,以實際行動和優異成績檢驗學習貫徹成效。三是堅持全面從嚴治黨,提高機關黨建品質,為推動新時代民航事業發展提供堅強保證。把政治建設擺在首位,旗幟鮮明講政治;自覺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加強思想建設;按照政治過硬、本領高強的要求,建設機關高素質專業化幹部隊伍;以提升組織力為重點,突出政治功能,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弘揚忠誠老實、公道正派、實事求是、清正廉潔等價值觀,營造積極健康、風清氣正的機關政治文化;弘揚和踐行當代民航精神,銳意進取、埋頭苦幹,紮實做好民航各項工作,奮力開創新時代民航事業發展新局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