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航空運輸(通用航空)委員會專題研究航班正常工作

  11月13日,民航局航空運輸(通用航空)委員會在京召開2017年第三次專題會議,總結今年航班正常重點工作推進落實情況,部署下一階段航班正常工作。民航局副局長王志清出席會議並強調,航班正常是民航發展品質的重要體現。全行業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馮正霖局長“正確處理好安全與正常關係”的要求,以“安全第一,品質為本”為原則,嚴格把控運作總量,科學把握運作標準,持續改進保障能力,強化技術手段支撐,合力做好航班正常工作,提升行業運作效率。

  王志清要求,各部門要統一認識、提高站位,從行業發展的高度看待安全和正常關係,統籌推進行業安全和發展品質,促進行業健康可持續發展。要進一步增強工作的主動性和創造性,共同營造“嚴起來”的氛圍,保持穩中求進。進一步細化今年航班正常工作會和馮局長815講話的任務分解,確定階段目標,紮實推進。要進一步深入調研研究,積極謀劃明年航班正常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