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舉行憲法宣誓儀式 馮正霖監誓

  

  “我宣誓:忠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維護憲法權威,履行法定職責,忠於祖國、忠於人民,恪盡職守、廉潔奉公,接受人民監督,為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國家努力奮鬥!” 11月16日,民航局舉行憲法宣誓儀式,局黨組2017年來新任命的直屬單位主要領導、局機關司局職幹部和新提拔的處級幹部依法進行了宣誓。民航局黨組書記、局長馮正霖監誓,黨組成員、副局長董志毅主持宣誓儀式,黨組成員、副局長王志清參加儀式。

  奏唱完雄壯的國歌后,領誓人民航局安全總監、航空安全辦公室主任唐偉斌左手撫按《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右手舉拳,面向國徽宣誓。其他宣誓人列隊站立,舉起右拳,跟誦誓詞。

  馮正霖在宣誓完畢後的講話中強調,這次憲法集體宣誓儀式,是黨的十九大勝利閉幕後民航局舉辦的一次重要的政治活動,正值全黨掀起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希望參加宣誓的同志們,牢記今天的誓言,以此次憲法宣誓為契機,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貫徹忠誠乾淨擔當要求,誓做合格的國家工作人員、合格的領導幹部、合格的共産黨員。

  馮正霖向參與宣誓的全體幹部提出三點要求,一是堅決維護憲法權威,做到依法辦事。要按照黨的十九大報告中明確的要求,帶頭尊法學法守法用法,任何組織和個人都不得有超越憲法法律的特權,絕不允許以言代法、以權壓法、逐利違法、徇私枉法。要不斷增強憲法觀念,樹立法治信仰,堅決維護憲法的權威,依照憲法和法律規定辦事。二是增強時代緊迫感和責任感,帶頭履職盡責。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樹立新時代歷史使命,按照中央決策部署和民航局黨組工作要求,團結和帶領廣大民航幹部職工不懈努力,開拓進取,為不斷深化民航改革、促進新時代民航事業安全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三是堅持全面從嚴治黨,做到對黨忠誠。全面從嚴治黨永遠在路上。要深刻認識堅持黨要管黨、全面從嚴治黨的重要意義,圍繞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把黨的政治建設放在首位,對黨忠誠,不忘初心,永葆共産黨人政治本色。要努力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堅持“四個意識”,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黨的集中統一領導。要持之以恒加強作風建設,堅持為人民服務宗旨,鞏固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成果,堅持拒腐防變,保證清正廉潔。要不斷加強專業化建設,提高履職盡責的本領。

  三總師及機關司局級幹部列席見證宣誓儀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