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舉辦港珠澳大橋建設專場報告會

  12月5日,民航局在京舉辦港珠澳大橋建設專場報告會,邀請中國交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總工程師,港珠澳大橋島隧工程項目總經理、總工程師林鳴,作題為《一切皆有可能——港珠澳大橋島隧工程》的專題報告。民航局黨組書記、局長馮正霖,黨組成員、副局長董志毅、王志清出席,董志毅主持報告會。

  在專題報告會上,林鳴通過大量的數據、豐富的事例講述了港珠澳大橋建設的建設過程,以及攀登世界工程技術高峰、攻克沉管隧道工程建設世界性難題的創新探索,彰顯了共産黨員的時代風采,展現了大國工匠的榜樣力量。報告主題突出,內容豐富,深入淺出。大家紛紛表示,報告會令人深受教育和激勵,在今後的工作中將愛崗敬業、銳意進取,練就過硬本領,做好本職工作。

  董志毅在主持報告會時強調,民航各單位要認真學習領會馮正霖局長在第二屆全國民航班組建設表彰暨經驗交流電視電話會上的講話精神,加強班組建設,打造知識型、技能型、創新型的幹部職工隊伍。要大力弘揚和踐行當代民航精神,以林鳴總工程師及港珠澳大橋建設團隊的創業精神、創新精神、工匠精神和敬業精神為榜樣,以近年來民航行業涌現出來的先進典型為榜樣,忠誠履職,勇於擔當,追求卓越,為推進民航強國建設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民航局總飛行師,參加第二屆全國民航班組建設表彰暨經驗交流電視電話會的先進班組長,民航局機關黨員幹部代表等共計300余人參加了報告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