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董志毅赴首都機場集團公司調研

  

  1月4日,民航局副局長董志毅率隊赴首都機場集團公司調研。調研期間,調研組前往首都機場運作控制中心、飛行區T3E-T2捷運隧道以及T3行李分揀區現場了解運作保障情況,並聽取首都機場集團公司關於“確保安全提升服務”專項行動、北京新機場建設、完善首都機場功能規劃、首都機場FOD探測系統建設、HUD運作機場保障等工作的專題彙報。

  在聽取有關情況彙報後,董志毅對集團公司取得的成績給予肯定,並對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董志毅指出,剛剛結束的全國民航工作會議和航空安全工作會議,科學謀劃了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的戰略安排。首都機場集團公司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認真落實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戰略部署和“一二三三四”民航總體工作思路,對標世界一流,大力推進“平安機場、綠色機場、智慧機場、人文機場”標桿體系建設,通過深化改革、提質增效,努力推動高品質發展,為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作出貢獻。

  董志毅強調,首都機場集團公司要認真貫徹落實全國民航工作會議、航空安全工作會議有關部署,加大工作落實力度,切實做到落地落實落細,主動擔當,勇於作為,切實謀劃好2018年工作。一要牢固樹立發展為了人民的理念,牢記集團使命、找準自身定位、回歸服務本質,堅守真情服務底線,強化服務旅客、服務航空公司、服務駐場單位的工作導向,全面提升滿足人民需求的能力和水準。二要充分認識“民航強國建設的本質是高品質發展”的深刻內涵,堅持穩中求進,聚焦迫切需要解決的關鍵問題,重點圍繞安全運作服務加強基礎設施建設和科技創新,全面推進提質增效和高品質發展。三要繼續鞏固專項行動成果,切實處理好“安全與發展、安全與效益、安全與正常、安全與服務”四個關係,堅持“發現問題就是成績、解決問題就是提升”的工作理念,堅持管理下沉、強基固本,持續提升安全服務保障水準。四是要進一步推進集團全面深化改革,努力在重點領域、關鍵環節取得突破,為企業發展提供活力和動力。五要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大力弘揚和踐行當代民航精神,持續改進作風,為集團公司改革發展提供堅實保障。

  民航局有關司局負責同志參加了調研。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