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召開黨委書記抓黨建工作述職會

  2月6日,民航局黨組書記、局長馮正霖主持黨委書記抓黨建工作述職會並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牢固樹立黨章意識,堅定不移推動民航系統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民航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李健、董志毅出席會議。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局屬各單位黨委書記就2017年黨建履職情況作了述職。

  在聽取述職後,馮正霖作了點評。他指出,黨委書記履職述職首先要牢固樹立黨章意識。黨章是立黨管黨治黨的總章程,各級黨委書記抓黨建工作要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要自覺學習黨章、尊崇黨章、貫徹黨章、維護黨章,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始終按照黨章要求指導黨的工作、開展黨內活動、抓好黨的建設,推動民航系統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為推動民航高品質發展、開啟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新征程提供堅強保證。

  馮正霖強調,各級黨委書記是抓好黨建工作的第一責任人,要不斷提高政治能力和工作本領。一要帶頭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切實做到信念過硬;二要帶頭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實做到政治過硬;三要帶頭履行管黨治黨政治責任,用鐵肩膀把責任擔起來,把責任層層傳導下去,切實做到責任過硬;四要帶頭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加強調查研究,狠抓工作落實,切實做到作風過硬;五要帶頭學習,練就成事的真本領,切實做到能力過硬。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