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董志毅慰問北京新機場建設一線幹部職工

  

  2月8日,正值中國傳統小年,民航局副局長、中國民航工會主席董志毅代表民航局黨組看望慰問北京新機場建設一線幹部員工,並向他們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誠摯的問候。

  董志毅來到航廈核心區、行李系統和高架橋施工現場、指揮部辦公基地,與幹部職工深入交流詢問情況,了解節日生産生活安排,併為一線員工發放春聯和福字。董志毅説,2017年,指揮部和建設單位廣大幹部職工牢記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北京新機場指示精神,埋頭苦幹,捨己為公,攻堅克難,創新奮進,圓滿完成了航廈封頂封圍等重大節點目標,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2018年是新機場建設的決戰之年,希望大家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按照民航局黨組的有關部署,擼起袖子加油幹,重整行裝再出發,用鐵肩扛起建設世紀工程的重大責任,確保新機場2019年建成通航,確保把新機場建設成為精品工程、樣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潔工程,確保把新機場運營成為平安機場、綠色機場、智慧機場、人文機場,最終實現引領世界機場建設、打造全球空港標桿。

  臨近中午,在指揮部食堂,董志毅繫上圍裙加入了員工們包餃子的行列,與一線幹部職工齊聚一堂,歡聲笑語,共度小年。

  截至2017年底,北京新機場飛行區工程建設進展順利,航站區工程圓滿完成了封頂封圍等重大節點目標,工作區工程出場高架橋結構全線貫通,弱電資訊工程、機電設備工程、軌道代建項目、拆改項目等有序推進,並全面啟動了運營籌備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