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新 春 祝 辭

中國民用航空局黨組書記 局長 馮正霖

  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謹代表中國民航局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援我國民航事業的社會各界人士、海內外朋友和中外民航旅客表示衷心感謝!向廣大民航幹部職工及家人,致以節日的祝福!向春節期間依然堅守在崗位上的同志們,表示誠摯的慰問!

  去年年初,習近平總書記視察了北京新機場工程,對民航事業的發展作出重要指示。一年來,全體民航人堅守飛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務三條底線,不忘重托、紮實工作,行業發展再上新臺階。運輸總週轉量突破千億噸公里,運輸飛行突破千萬小時,安全生産再創新紀錄;航班正常率止跌回升,12月份達到88.33%,創174個月來新高;國際合作多點突破;通用航空減負前行;深化改革整體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展示了民航改革發展的新氣象、新成績、新作為。

  黨的十九大謀劃了我國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新征程。站在新起點上,我們要牢牢把握新時代民航發展階段性特徵,認真做好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的戰略安排。民航強國建設,是我們每一個民航人施展才華的大平臺,是我們每一個民航人展現家國情懷的大疆場。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堅持穩中求進總基調,堅持供給側結構性改革這條主線,聚焦人民群眾的需求和關切,飛好每一個航班,服務好中外旅客,以高品質的發展,開啟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新征程。

  祝願大家戊戌狗年身體旺、家庭旺、事業旺、事事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