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王志清率團出席國際民航組織第213屆理事會

  3月15-16日,中國民用航空局副局長王志清率中國政府代表團赴加拿大蒙特利爾參加國際民航組織第213屆理事會。在此次會議上,現任中國籍秘書長柳芳成功連任新一屆秘書長,中國籍高級職員黃解放被選為法律事務與對外關係局局長。中國駐加拿大大使盧沙野參加了會議。

  王志清代表中國政府致辭,祝賀柳芳秘書長成功連任,感謝國際民航組織及各成員國一直以來給予中國的支援,期待國際民航組織在阿留主席和柳芳秘書長的帶領下,不斷創新,不斷前行,滿足各成員國及國際民航界的關切,把國際民航組織這個大家庭建設得更團結、更和睦、更有力量。王志清表示,中國將一如既往地支援國際民航組織的工作,與各成員國一道,以更加積極的姿態,參與國際民航合作,為全球民用航空業的安全、有序、高效和可持續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會議期間,王志清還會見了加拿大運輸部副助理部長麥克羅裏,雙方就進一步加強中加適航合作和拓展雙邊航空運輸市場等議題交換意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