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與河北省政府召開北京新機場建設工作座談會

  為加快推進北京新機場建設,4月10日,民航局與河北省政府在河北廊坊召開北京新機場建設工作座談會,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強責任擔當,確保北京新機場按期投入運營使用。民航局副局長董志毅、河北省副省長張古江參加座談會。

  會議通報了北京新機場建設及運營籌備工作的進展情況,就北京新機場建設工程在河北地域建設施工重點問題進行了認真研究,明確了相關問題的解決辦法、責任部門、工作機制和完成時限。民航局相關司局、民航系統相關單位、河北省有關部門和廊坊市委市政府負責人參加會議。

  董志毅感謝河北省委省政府及省有關部門長期以來對北京新機場建設的大力支援。他説,北京新機場是京津冀協同發展的標誌性工程,對京津冀一體化發展具有重要的促進作用。當前,北京新機場建設及運營籌備工作已經進入了關鍵時期,希望河北省一如既往地支援北京新機場建設運營籌備工作,使新機場更直接、更有力地助力河北省社會經濟發展及雄安新區建設,更充分地發揮“新動力源”的作用。

  張古江表示,河北省政府高度重視新機場建設,將按照信念過硬、政治過硬、責任過硬、能力過硬、作風過硬的要求,持之以恒地抓好新機場建設運營籌備工作,體現中國效率、打造世紀工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