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王志清會見海南省常務副省長毛超峰一行

  5月3日,民航局副局長王志清在京會見了海南省常務副省長毛超峰一行,雙方就進一步推進海南民航業發展深入交換了意見。

  王志清表示,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海南建省辦經濟特區30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以及中央12號文件,不僅對海南經濟特區明確新的戰略定位、提出新的歷史使命,也為新時代改革開放再出髮指明瞭前進方向。民航在促進海南經濟社會發展和對外開放中具有先天優勢,對促進海南旅遊業發展至關重要。民航局將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援海南民航發展,已就相關政策展開調研。當前,海南民航發展的主要矛盾是資源保障能力不足,希望海南進一步加快省內機場建設,夯實發展基礎;統籌優化空域結構,實現空域結構性調整;按照市場規律完善航線佈局,有計劃有步驟地做好航線規劃;加強軍民航融合,促進空域資源合理配置和高效利用。

  毛超峰代表海南省委省政府感謝民航局長期以來對海南民航發展的關心和支援。他説,當前,海南全省上下正在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央12號文件,在新的更高起點謀劃推進海南新一輪開放改革。民航業在海南社會經濟發展中的起了極其重要的作用,下一步,海南將進一步推動空域分類改革試點,加快機場等民航基礎設施建設,提升資源保障能力。希望民航局在航線開闢、空域優化調整等方面加強指導,推動海南民航大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