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李健會見江西省副省長吳曉軍

  5月14日,民航局副局長李健在京會見了江西省副省長吳曉軍一行,雙方就進一步推進江西民航發展深入交換了意見。

  李健説,江西省和民航局多年來一直保持密切交往,在江西省委省政府對民航事業發展的高度重視、大力支援下,江西運輸航空和通用航空發展迅速、穩中向好。關於省委省政府所關心的機場建設、通航發展等問題,也是民航局關注的重點。民航局將全力支援江西民航業發展更上新臺階,為當地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更大貢獻。關於江西航空器適航審定中心運作事宜,建議加快研究合作協議和組建工作方案,儘早反饋意見、儘快啟動;關於打造通勤航空生態産業鏈、江西快線模式等問題,建議創新思維破解發展難題;關於景德鎮機場建設問題,建議充分結合區域民航發展需求和機場周邊環境等情況認真進行論證。

  吳曉軍説,多年來,民航局在政策、資金、技術等方面給予江西民航大力支援和幫助,有力推動了江西航空産業鏈發展,促進了當地經濟社會快速發展。江西地處我國中部,發展航空的區位優勢明顯,尤其是近年來江西堅持工業化、城鎮化協調發展,經濟發展增速加快,給江西民航帶來了發展機遇,也提出了新的要求。江西將繼續把航空業作為主導産業和發展的重中之重,積極落實民航局關於江西民航發展的相關建議,舉全省之力推動江西航空強省目標的實現。

  2018年1月—4月,江西民航累計完成旅客吞吐量586萬人次、貨郵吞吐量2.38萬噸、飛機起降5萬架次,同比分別增長52.8%、27.5%、42.1%。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