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直屬機關第四屆職工運動會在京舉行

  5月19日,民航局直屬機關第四屆職工運動會在北京舉行。局直機關和局屬相關單位共28支代表隊、730余名職工參加。民航局局長馮正霖宣佈運動會開幕,副局長李健、董志毅、呂爾學參加運動會併為獲獎的運動員頒獎。

  董志毅在運動會上致開幕詞,他説,近年來局直機關幹部職工自覺弘揚和踐行當代民航精神,敢於擔當、勇挑重擔、默默奉獻,與全行業民航人共同努力,換來了民航事業發展的良好局面。成績的取得離不開局直機關幹部職工的奉獻以及家屬們的支援,此次運動會致力於為幹部職工和家屬搭建一個加強團隊建設和家庭建設的平臺,希望大家以運動會為契機,更加積極地參與全民健身,持續增強體質、促進健康、更好工作,為建設幸福家庭、建設民航強國、建設小康社會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本屆運動會以“強體魄、展風采、聚合力、促和諧”為主題,按照年齡分為三組,設置了滾鐵環、短跑、鉛球、實心球等單項賽事,“瘋狂毛毛蟲”“60米接力折返跑”“龍捲風”等團體賽事,以及“兩人三足”“精準投球”等親子項目。參賽運動員均積極投入比賽中,展現了較高的競技水準和良好的道德風尚,也賽出了良好的團隊和合作精神和溫馨的親情友誼。出席運動會的民航局領導也參加了“30米蛇形托球跑”“瘋狂毛毛蟲”等趣味比賽項目,與廣大幹部職工一道感受運動的魅力。參賽運動員紛紛表示,此次運動會使他們鍛鍊了身體,增進了團隊凝聚力,對未來的工作將起到促進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