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第二十四次會議召開

  5月23日,民航局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第二十四次會議召開。會議聽取了各改革專項工作組關於改革工作推進情況和重點改革專題工作彙報,對下一步民航深化改革工作提出要求。民航局副局長董志毅主持會議。

  會上,12個改革專項工作組圍繞提升安全監管能力、樞紐機場集散功能、運作資訊監控能力、空域資源保障能力、民航服務品質、適航審定能力、應急處置能力、通用航空服務能力、行政管理能力、民航科教支撐能力、深入推進民航系統全面從嚴治黨等改革工作進行彙報。會議同時聽取了民航局屬建設類企業股份制改革工作、通航監管規章修訂相關審查研究工作、北京新機場建設及運營籌備工作、民航援助西藏機場群建設進展情況、空管局落實局領導批示精神及空管系統改革情況等重點改革專題工作彙報。總體上,民航各項改革任務按照既定工作目標任務、時間表有計劃、有秩序地推進。

  為進一步推進改革工作,會議提出三點要求:一要進一步深化對改革重大意義的理解認識。當前改革已經進入攻堅期,各單位各部門要敢於擔當,積極有為,同時要建立容錯機制;要按照工作方案,步步推進,確保改革工作落實到位;要加強統籌協調,凝聚合力,確保各項改革舉措在政策取向上相互配合,在實施過程中相互促進,在改革成效上相得益彰。二要按照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要求,結合民航實際,在梳理總結近年來改革工作的基礎上,研究完善改革工作規則,為改革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三要認真做好2018年民航改革進展情況的跟蹤評估,建立更加完善的評估指標體系,將各工作組統籌協調推進改革情況納入評估內容,確保改革工作紮實有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