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行政約見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7月19日,民航局就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7月10日發生的CA106航班客艙釋壓事件對國航實施了行政約見。民航局副局長李健參加約見。

  會議通報了局方對該事件的處罰決定,要求國航認清當前形勢,眼睛向內,找準問題,堅持整改;認真開展安全整頓,以“對安全隱患零容忍”和“眼裏不揉沙子”的態度,搜尋安全管理薄弱環節,紮實做好安全工作;紮實做好“三基”工作,增強安全發展的內在動力;重視運控保障,提高系統安全保障能力,確保運控隊伍滿足運作保障和應急管理的實際需要。民航局將成立督查組進駐國航,開展為期3個月的整改督查工作。

  會議強調,全行業要舉一反三,立即開展為期3個月的安全大檢查,全面搜尋各單位在安全思想認識、規章責任落實、安全風險防控、理論技術培訓、飛行作風和穩定等方面存在的隱患和問題。

  國航主要負責人表示,國航將深刻反省,端正態度,誠懇接受批評和各項處罰,把堅持“民航安全底線,對安全隱患零容忍”的要求落實到思想認識、發展決策、生産運作的各方面和全過程。

  民航局相關司局和民航華北地區管理局、民航東北地區管理局主要負責人,中航集團、國航主要負責人參加約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