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王志清會見雲南省副省長王顯剛

  724日,民航局副局長王志清在京會見了雲南省副省長王顯剛一行,雙方就進一步推進雲南省民航業發展深入交換了意見。

  王志清説,在雲南省委省政府的關心和重視下,近年來雲南民航安全形勢整體平穩,生産規模迅速增長,航班正常性穩步提升,航線結構更具競爭力,成績十分顯著。特別是《昆明國際航空樞紐戰略規劃》印發以來,雲南省重在落實、重在實效,昆明國際航空樞紐建設取得了可喜進展。他建議雲南民航要保持冷靜清醒頭腦,堅持統籌規劃、科學論證,加快推進省內機場建設。民航局將一如既往地支援雲南民航業發展,並與雲南省政府共同努力,為雲南經濟社會發展和民航強省建設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王顯剛表示,去年9月,《昆明國際航空樞紐戰略規劃》正式印發,從國家層面推動將昆明機場建設成為國際航空樞紐,進一步提升了雲南民航在全國民航發展佈局中的戰略定位。目前,昆明機場航站區改擴建工程正在加快推進,希望民航局在機場規劃和優化等方面一如既往地支援雲南,推動雲南民航大發展。

  2018年上半年昆明機場旅客吞吐量達2331.4萬人次、貨郵吞吐量達21.2萬噸、運輸起降達17.9萬架次,同比分別增長5.2%9.6%3.2%;航班正常率達到83.16%,同比提升9.13%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