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工會六屆六次全委會在京召開

  7月24日,民航工會六屆六次全委會在北京召開。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牢牢把握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工人階級和工會工作的重要論述、以“五個過硬”為標桿增強工會幹部的責任感和真本事、以細緻紮實的工作為新時代民航發展增磚添瓦。

  會議選舉産生了出席中國工會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的12名民航代表,補選了全委會常委,替補了全委會委員。民航局副局長、中國民航工會主席董志毅出席會議並講話。

  董志毅向新進入第六屆全委會和常委會的委員、常委們表示祝賀,向因工作變動或到齡退休的老委員們表示衷心的感謝。他要求,民航工會全委會委員和各級工會幹部要牢牢把握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工人階級和工會工作的重要論述,一要重點學習關於堅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階級方針;二要重點學習關於工會要牢牢把握為實現中國夢而奮鬥的工運時代主題;三要重點學習關於堅持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工會發展道路;四要重點學習關於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五要重點學習關於高舉維護職工合法權益旗幟;六要重點學習關於堅持增強“三性”、去除“四化”的改革方向;七要重點學習關於加強基層工會建設;八要重點學習關於加強黨對工會工作領導。

  董志毅指出,要以“五個過硬”為標桿增強工會幹部的責任感和真本事,努力做信念過硬、政治過硬、責任過硬、能力過硬、作風過硬的工會幹部,以細緻紮實的工作為新時代民航發展增磚添瓦。民航上半年各項工作成績的取得,與民航廣大職工的辛勤努力分不開,與民航各級工會的得力工作分不開。下半年,民航各級工會要認真學習貫徹全國民航年中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精神,按照民航工會年初工作部署,穩中求進,持續發力,進一步做好服務職工工作,著力讓廣大職工有更多的獲得感,開展好紀念改革開放四十週年職工主題文化活動,抓好工會十七大精神的學習宣傳貫徹,以優異成績迎接和慶祝工會十七大的勝利召開,為促進新時代民航發展做出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