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王志清會見天津市副市長金湘軍

  81日,民航局副局長王志清在京會見天津市副市長金湘軍一行,雙方就進一步促進天津民航發展深入交換了意見。

  王志清感謝天津市委市政府對民航發展的高度重視。他説,在天津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援下,天津民航保持良好發展勢頭,運輸規模持續增長,航班正常性有所提高。對於下一步發展,他建議天津民航繼續認真貫徹落實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立足自身優勢,制訂針對性措施解決制約貨運發展的矛盾和問題;同時,妥善處理好保障能力與發展速度之間的關係,進一步加快推動天津民航高品質發展。民航局將繼續在基礎設施建設、空域資源配置、航線網路佈局和優化等方面對天津民航予以支援。

  金湘軍對民航局給予天津民航事業發展的支援和幫助表示感謝。他説,天津市委市政府將以十三五規劃綱要中期評估為契機,按照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的要求,進一步加快推進天津民航高品質發展。希望民航局在機場建設、資源配置、客貨運輸等方面繼續給予大力支援。

  2018年上半年,天津機場旅客吞吐量達到1137.7萬人次、貨郵吞吐量12.2萬噸和運輸起降8.7萬架次,同比分別增長15.7%0.4%8.1%;航班正常率74.36%,同比提升5.82%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