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職工圓夢大學首批學員入學

  921日,民航職工圓夢大學2018年秋季開學儀式在京舉行,首批1200多名學員入學。民航局副局長、中國民航工會主席董志毅出席開學儀式。

  在開學儀式上,董志毅代表民航局黨組和中國民航工會向民航職工圓夢大學的首批學員表示祝賀。他説,成為民航職工圓夢大學的第一批學員,開啟人生成長路上的一段新征程,是大家對自己追夢圓夢的最好褒獎和鼓勵,要有“本領恐慌”的緊迫感,樹立學無止境的觀念,不斷提升自己的素質能力。希望大家努力學習、努力拼搏,在這所民航人自己的學校中圓學習夢、成長夢、成才夢,在中國民航這個承載夢想的事業中實現人生價值,圓人生夢。同時,他勉勵新時代民航職工要心懷夢想,努力跟上民航發展的新要求,做新時代民航強國的建設者;要志存高遠,自覺弘揚民航發展的新精神,做弘揚當代民航精神的踐行者;要勇立潮頭,奮力展現民航發展的新作為,做民航事業高品質發展的實干家

  民航職工圓夢大學由中國民航工會與國家開放大學聯合創辦,通過網路遠端教育的形式,為全體民航職工和工會會員提供本科、專科學歷教育,以提升民航職工隊伍科學文化和技術技能素質。創辦民航職工圓夢大學是中國民航工會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新時期産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方案》部署,建設高素質職工隊伍,助力民航強國建設的具體行動,也是中國民航工會關心關愛職工,滿足職工個性化學習需求,促進職工成才成長的重要舉措。

  中國民航工會常務副主席黃麗輝主持開學儀式,國家開放大學、中華全國總工會宣傳教育部職工教育處和中國航空集團公司、首都機場集團公司、上海機場集團公司、中國航空油料集團公司工會主要負責人現場為學員代表頒發了入學通知書。

  來自中國航空集團公司、首都機場集團公司、東航北京分公司、航油華北公司等單位安全生産運作和服務保障一線的80多名學員代表在京參加開學儀式,京外民航各單位的新學員通過網路直播觀看開學儀式。

  當天,80多名學員代表還參加了由國家開放大學組織的新生入學教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