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7家民航單位與中交集團簽署合作框架協議

  

  9月30日,首都機場集團等7家民航單位與中國交通建設集團有限公司簽署機場建設類企業合作框架協議。根據協議,各方將就所屬機場建設類企業的改革發展進行深度合作,做強做大機場建設業務,補齊民航基礎設施建設保障短板,提升國有資産效能。民航局局長馮正霖,副局長董志毅,中交集團董事長劉起濤,副總裁孫子宇共同出席簽約儀式,董志毅主持簽約儀式。

  馮正霖指出,民航機場建設類企業改革是提升民航機場建設服務保障能力、加快民航基礎建設市場開放競爭的重要舉措。民航企業與中交集團開展強有力的合作,將有效整合行業資源、優化體制機制,明顯提升民航企業的整體運營效率、資源效益和市場競爭力,激發職工活力,更好地支撐中國民航基礎設施建設的發展,更好地服務民航強國戰略和“一帶一路”建設。

  劉起濤表示,中交集團參與民航機場建設類企業改革,是推進雙方資源優化配置、實現高品質發展的有益嘗試。中交集團將和民航各相關單位精心謀劃企業的戰略定位和發展模式,實現業務的優勢互補、文化的互融共進,全面推進中國民航機場領域的産業化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