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董志毅:爭做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民航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學習者、貫徹者、落實者

  “希望你們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民航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爭做勤於思考的學習者、勇於擔當的貫徹者、樂於奉獻的落實者。”10月9日,民航局副局長、民航局黨校校長董志毅在2018年民航局黨校秋季學期開學典禮上與學員們交流,並對學員們提出希望與要求。局機關相關司局與黨校負責人,民航局黨校班,中青班,安全、規劃、運輸業務骨幹班以及空管局黨校班等六個班的160余名學員參加。

  9月30日,習近平總書記專門邀請四川航空公司“中國民航英雄機組”全體成員參加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週年招待會,在人民大會堂親切會見了機組全體成員,並對進一步做好民航工作作出重要指示,這是對民航工作的高度重視、對民航廣大幹部職工的巨大關懷和殷切期望。民航局黨組當晚即向全行業發出通知,要求全行業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在全行業形成“學習英雄事跡、弘揚英雄精神,將非凡的英雄精神體現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的濃厚氛圍。

  董志毅説,民航幹部教育培訓工作要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9.30”重要指示精神,各位學員在學習中要端正學習態度,把握正確的學習方向,切實做到“三個聚焦”:聚焦到對民航安全工作的新要求上來、聚焦到對民航發展工作的新要求上來、聚焦到對民航幹部職工的新要求上來。

  董志毅指出,學習貫徹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是當前民航首要政治任務,要求參加培訓的各位學員要突出學習重點,力爭把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學深悟透,關鍵是突出“六個轉化”:一是轉化為對民航安全的政治擔當;二是轉化為對人民利益的高度負責;三是轉化為真情服務的人民情懷;四是轉化為持之以恒“抓基層、打基礎、苦練基本功”的紮實行動;五是轉化為踐行當代民航精神和工匠精神的自覺追求;六是轉化為實現民航強國戰略目標的強大動力。同時要求要注重學用結合,努力抓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的工作實踐,把具體任務落穩落實落細,與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相結合,與民航局各項重點工作相結合,與民航幹部職工隊伍建設相結合,從而更好指導民航發展實踐,為完成今年民航各項工作任務,為保障民航安全平穩可控,為實現民航強國目標努力奮鬥。

  董志毅要求,民航局黨校要把學習貫徹總書記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抓好落實,把民航局黨組提出的“六個轉化”作為培訓必修內容,貫穿在教學培訓全過程,作為第一任務教好學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