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舉辦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專題輔導講座

  10月11日,民航局舉辦“民航講學堂”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專題輔導講座,邀請全國政協委員,中央黨校原校委會委員,博士生導師,黨的十八屆中央政治局第11次集體學習主講專家韓慶祥作輔導報告。民航局黨組書記、局長馮正霖,民航局黨組成員、副局長董志毅、呂爾學出席講座。董志毅主持講座。

  韓慶祥緊緊圍繞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體系、豐富內涵、精神實質、實踐要求,結合自己的研究成果,從十個方面作了全面、系統、深刻的專題輔導。輔導報告主題鮮明、重點突出、深入淺出,具有很強的思想性、針對性和感染力。聆聽講座後,大家一致表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黨和國家必須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是做好民航工作的根本遵循,要進一步深刻學習領會、全面準確把握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更加自覺地用這一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民航工作。

  董志毅在主持講座時指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民航系統的首要政治任務。按照中央部署要求,民航系統各級黨組織已經做了大量工作,開展了一系列學習培訓活動並取得了階段性成效。下一步,全系統要持續抓好深化學習,繼續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不斷推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往深裏走、往實裏走、往心裏走; 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會見四川航空公司“中國民航英雄機組”時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學習“中國民航英雄機組”活動進一步引向深入,在全行業形成“學習英雄事跡、弘揚英雄精神,將非凡的英雄精神體現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的濃厚氛圍; 要抓好確保民航安全運作平穩可控的26條措施的落實,堅決守住飛行安全底線,確保民航安全運作平穩可控,推動民航高品質發展。

  專題輔導講座以電視電話會議的形式舉辦。民航局機關、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及監管局全體黨員幹部,民航局直屬各單位領導班子成員及黨務部門負責人,民航局司局級黨校班全體學員,民航各地區空管局及空管分局(站)、首都機場集團所屬成員機場黨政主要負責人及黨務部門負責人,空警各支隊負責人分別在主會場和分會場參加講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