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王志清會見湖北省副省長曹廣晶

  11月16日,民航局副局長王志清在京會見了湖北省副省長曹廣晶一行,雙方重點就合作推進武漢機場發展相關事宜交換了意見。雙方表示,當前武漢機場發展形勢良好,市場需求旺盛,下一步要優化培育更多航線航班,進一步提升資源保障能力、航班正常性和服務水準,從而推動湖北民航高品質發展,為湖北經濟社會發展和民航強國建設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當前,湖北民航發展整體安全形勢平穩,客貨運增速較快,運作保障能力持續提升。2017年8月,武漢機場三期擴建工程全面建成並實現一次性安全轉場,成為全國第10個4F級機場。今年1~10月,湖北全省共完成旅客吞吐量2599.6萬人次、貨郵吞吐量18.8萬噸,分別同比增長10.7%、18.5%。武漢機場在1~10月航班正常率為80.32%,同比提升9.26%。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