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董志毅赴民航局資訊中心調研

  12月6日,民航局副局長董志毅赴民航局資訊中心調研,聽取民航電子政務規劃建設情況彙報,考察了民航電子政務數據中心。

  董志毅指出,沒有資訊化,就沒有民航現代化,資訊化是促進民航業轉型升級發展的重要手段,推動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離不開資訊化的驅動和支撐。

  董志毅強調,民航局資訊中心作為民航電子政務的整合建設者、資訊服務的重要提供者、資訊安全的關鍵維護者,在民航資訊化建設中擔負著尤其重要的職責與重任,是民航資訊化建設的主力軍。今後要著重做好以下工作:一要服務大局,科學謀劃發展。要始終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向民航局黨組交上合格的政治答卷。要積極融入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戰略進程,塑造新時代民航強國政務資訊化服務新優勢,打造資訊中心過硬品牌。二要改革創新,提升發展品質。既要眼光向外,不斷推進服務創新,積極開闢新業務,延長業務鏈條,全面增強對行業的資訊服務能力;又要眼光向內,不斷推進自身改革,完善內部管理,著力破除影響中心發展的體制機制性障礙。三要從嚴從實,加強班子和隊伍建設。要進一步加強領導班子建設,要突出加強政治建設,著力加強能力建設,積極維護班子團結。要進一步加強隊伍建設,建設一支高素質、專業化的幹部隊伍。

  同時,會議宣佈了資訊中心主要領導任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