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發揮正能量 助力新發展
民航系統離退休幹部書畫攝影展在京舉行

  12月6日,民航局機關一樓大廳濟濟一堂,隆重熱烈簡樸,“我看改革開放新成就”——民航系統離退休幹部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書畫攝影作品展正在展出,該展覽是民航局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系列活動之一。民航局黨組書記、局長馮正霖對此高度重視,提前看了部分作品,給予了充分肯定。黨組成員、副局長李健、董志毅、王志清參觀展覽,黨組成員、副局長呂爾學對展覽相關工作提出要求。原民航局局長蔣祝平、李家祥,紀委書記張文德,紀檢組長梁潮平創作作品參展。民航局老領導閆志祥、李釗、鮑培德、李建玉、張文德,局機關相關司局負責人,民航各單位離退休老同志代表和機關離退休幹部書畫影協會老同志共100余人參觀展覽。

  據了解,此次民航系統離退休幹部書畫攝影作品展以“我看改革開放新成就”為主題,從今年5月份開始部署,歷時半年多時間,民航各單位的老同志們積極參加,創作了220余幅作品,展出的134幅作品是其中的代表性部分。民航局離退休幹部局將124幅(組)作品編輯成冊,印製了《我看改革開放新成就——民航系統離退休幹部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書畫攝影作品集》,展示了民航離退休老同志一心為民的初心和始終關注民航發展的高尚情懷。

  董志毅代表民航局黨組向老同志們致以崇高敬意和親切問候。他説,改革開放40年來,中國民航發展成就斐然,安全水準、服務能力和基礎設施建設等都取得較大成績,為我國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作出了突出貢獻。民航離退休老同志是改革開放的實踐者、參與者、推動者,為民航發展作出了巨大貢獻,在離開工作崗位後,仍不懈創作,用手中的筆墨和鏡頭創作出一幅幅作品,記載了改革開放的偉大成就,展示了民航人心繫國家的高尚情懷,寄託了老同志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當前,民航系統正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民航工作和會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時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落實“一二三三四”民航總體工作思路,推進民航高品質發展,祝願民航離退休老同志們繼續保持健康的身體和良好的精神風貌,為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發揮正能量,多做新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