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集中組織收聽收看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大會

  根據局黨組統一部署,12月18日上午,民航局黨組成員、副局長王志清、呂爾學,總工程師、安全總監,機關全體黨員幹部,運控中心、服務局、資訊中心黨員幹部,民航各地區管理局黨員領導幹部代表,共同收聽收看了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大會直播。

  廣大黨員幹部認真聆聽了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大家普遍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發表的重要講話,著眼中華民族實現偉大復興的歷史大勢,深情回顧改革開放40年的光輝歷程,深刻總結改革開放的偉大成就和寶貴經驗,明確提出了把新時代改革開放繼續推向前進的目標要求。這是一篇馬克思主義的綱領性文獻,是新時代改革開放再出發新的宣言書、動員令,對於鼓舞和激勵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在新時代繼續把改革開放推向前進,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不懈奮鬥,具有重大現實意義和深遠歷史意義。

  廣大黨員幹部一致表示,將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導,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民航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不忘改革開放初心,高舉改革開放旗幟,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國家深化改革開放重大戰略部署上來,凝心聚力,不斷深化民航改革開放,奮力推進民航強國建設,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應有貢獻。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直屬企事業單位也認真組織了黨員幹部集中收聽收看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大會直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