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馮正霖主持召開民航局黨組(擴大)會議

  1月18日,民航局黨組書記、局長馮正霖主持召開民航局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2018年度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會、十九屆中央紀委三次全會、全國政法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傳達學習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會情況通報,以及全國宣傳部長會議、全國組織部長會議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點工作。民航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李健、董志毅、呂爾學出席會議,民航局三總師、機關各部門主要負責人、在京局屬單位黨政主要負責人列席會議。

  馮正霖就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抓好中央有關會議、文件精神的貫徹落實,提出四點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來。要進一步深刻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2018年度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會、十九屆中央紀委三次全會、全國政法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確保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在民航系統全面貫徹落實。二是要堅決貫徹落實中央部署要求,結合民航實際進一步細化工作措施,認真研究民航系統2019年全面從嚴治黨工作,精心謀劃好空防安全工作,明確工作重點和具體舉措,不折不扣抓好落實。三是要堅持高標準、嚴要求,以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會為標桿,聚焦主題,不斷深化學習、廣泛徵求意見、深入談心談話、認真撰寫對照檢查材料、嚴肅認真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開好民航局黨組和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局屬各單位等領導班子民主生活會,切實提高民主生活會品質,發現和解決好存在的突出問題,打造堅強有力的領導集體。四是要落實好全國民航工作會議和全國民航航空安全工作會議明確的各項任務,紮實做好當前工作,確保民航安全運作平穩可控。要認真做好民航春運工作,精心組織安排,加大運力供給,確保人民群眾安全、順暢、溫暖出行,為2019年全年民航工作開好頭、起好步。

  馮正霖最後強調,民航系統各級黨組織要認真落實民航局黨組下發的《關於緊盯2019年元旦春節期間“四風”問題工作的通知》《關於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堅決整治領導幹部利用名貴特産類特殊資源謀取私利問題的通知》要求,嚴格遵守廉潔紀律,確保過一個歡樂祥和、風清氣正的新春佳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