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呂爾學到中國民航報社出版社宣教中心調研

  1月25日,民航局副局長呂爾學到中國民航報社出版社宣教中心調研。

  調研期間,呂爾學先後來到報紙各主要編輯和出版部門、視頻演播室、報社新媒體平臺,詳細了解報社新聞出版工作以及全媒體平臺建設情況,全面了解報社出版社宣教中心在發展中面臨的問題,並聽取了報社出版社社長、宣教中心主任馬松偉所作的工作彙報。

  呂爾學對報社出版社宣教中心的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他説,多年來,報社出版社宣教中心始終聚焦行業中心任務和改革發展大局,堅持以正面宣傳為主,著力豐富宣傳內容、創新宣傳手段、開拓宣傳平臺、打牢宣傳陣地,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不斷提升,新聞宣傳、圖書出版、企業經營等各項工作取得較好成效,在行業內發揮了統一思想、凝聚力量、促進發展的突出作用。

  呂爾學希望報社出版社宣教中心認真貫徹落實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全面加強思想政治引領,牢牢掌握意識形態工作主動權,按照“唱響主旋律、把握主導權、打牢主陣地”的要求,堅持“團結穩定鼓勁、正面宣傳為主”的方針,大力弘揚鬥爭精神,切實提升輿情判斷能力和輿論引導能力,進一步強化網際網路思維,提高創新意識,在新聞傳播的理念、業務流程、技術手段、管理機制上推動融合,為民航發展營造良好輿論氛圍。要不斷拓展行業公共文化和智力服務,特別是認真做好第二屆民航科教創新成果展的籌備工作,繼續辦好第十七屆民航資訊化發展論壇,積極策劃更多更有針對性和影響力的行業會展活動。他同時希望報社出版社宣教中心積極推進公司制改制,加快構建有文化特色的現代企業制度,推動企業做強做優做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