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馮正霖一行看望慰問老領導老同志

    

  春節即將臨近,老領導老同志的生活狀況牽動著民航局領導的心。1月31日,民航局局長馮正霖在副局長呂爾學的陪同下專程看望慰問陳光毅等老領導,向他們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願。

  馮正霖一行關切地詢問老領導的生活、健康狀況,介紹去年民航發展情況,感謝老領導們為民航發展打下的堅實基礎和長期以來的關心支援,對他們心繫民航發展、繼續發揮餘熱表示敬佩。他説,2018年,民航工作大事多、要事多、亮點多,行業實現運輸航空連續安全運作100個月,航班正常率超過80%,交出了一份滿意的成績單。我們將繼續發揚老領導們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務實重行,真抓實幹,以新發展理念為引領,推進民航高品質發展。希望老領導們積極參與,繼續貢獻力量,為民航強國建設出謀劃策,貢獻智慧和力量。

  日前,呂爾學還看望慰問了抗戰時期參加革命工作的老戰士徐希堯、吉仁甫同志。民航局離退局相關負責人代表民航局黨組看望了部分老領導老同志,部分老幹部遺孀,吉慶裏、白家莊和太陽宮黨支部黨員,對他們所作的貢獻表示衷心感謝,祝願他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希望他們繼續關心支援民航發展,並叮囑有關工作人員精心照料好老領導、老同志們的生活。

  老領導們對民航局領導在百忙中登門慰問表示衷心感謝,對民航近年來的發展成績給予高度肯定,並祝願民航的各項事業取得更大成就。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