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舉辦2019年直屬機關新春歌咏會

    

  玉犬報喜辭舊歲,金豬納福迎春來。1月31日下午,民航局舉辦了以“唱響新時代?頌歌獻祖國”為主題的新春歌咏會。民航局局長馮正霖,副局長李健、董志毅、王志清與局機關全體職工歡聚一堂,共賀新禧。

  馮正霖代表民航局黨組向民航局全體職工及家屬致以節日問候和新春祝福。他説,2018年,在黨中央、國務院的堅強領導下,全體民航人奮發有為,鑄就了民航工作大事多、要事多、亮點多的不俗成績,是中國民航發展史上意義非凡的一年。2019年是新中國成立70週年,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關鍵之年,做好2019年民航工作,是新時代民航強國戰略進程“一加快”階段的中盤之戰,事關大勢,意義重大。全體民航人要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的決策部署,全面落實新時期“一二三三四”民航總體工作思路,和衷共濟、砥礪奮進,做新時代的追夢人,向著民航強國夢、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奮勇前進,以優異成績迎接新中國成立70週年!

 

 

  歌咏會在一曲深情的《歌唱祖國》的歌聲中拉開了序幕。整場演出共有16個節目,均由機關各部門及直屬各單位自導自演,大家用音律、舞姿等多種藝術形式,唱響了追逐民航強國夢,奮進偉大新時代的壯志豪情。其間,《中國機長》的主創人員發來視頻,隔空送來新年的美好祝願。節目現場還設置了微信互動環節,廣大幹部職工踴躍參與。整場歌咏會,節奏歡快,熱烈喜慶,洋溢著新年將至的喜慶氣氛。經過現場觀眾投票評選,活動還評選出了“最佳人氣”“團結協作”“獨具風采”等獎項。

  歌咏會開始前,民航局直屬機關工會在演出現場開展了寫春聯、送春聯、送豬年吉祥物活動,營造了濃厚的節日氛圍。

  伴隨著《團結就是力量》的雄渾旋律,歌咏會在民航局領導和綜合司全體同志的合唱中完美落幕。新的一年,民航人將繼續努力奔跑,逐夢前行,以優異的工作成績迎接祖國70週年華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