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呂爾學檢查首都機場安保工作並慰問一線幹警職工

  2月2日,民航局副局長呂爾學先後來到首都機場3號航廈出入口、國內安檢處、中央詢問大廳和東航站區派出所,分別檢查航廈出入口防爆安檢和行為識別崗位、國內安檢崗位等,了解春運期間首都機場安保工作情況,慰問春節期間堅守崗位的安檢員、民警、輔警、武警。

  呂爾學代表民航局黨組感謝大家為民航安全發展作出的貢獻,並向他們致以新春祝福。他説,2018年,民航大事多、喜事多、亮點多,創造了運輸航空連續安全飛行100個月的新紀錄,實現16年零8個月的空防安全零責任事故紀錄,航班正常率歷史性突破80%,空管系統安全保障起降架次突破1000萬架次,首都機場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億人次。這份亮麗成績單的取得,安保戰線的同志們功不可沒。2019年是新中國成立70週年,大家要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為引領,再接再厲,不折不扣落實全國民航空防安全暨公安保衛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精神,確保首都機場安全順暢運作。他表示,春節即將來臨,我代表民航局給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新年快樂、闔家幸福、萬事如意。希望大家在值好班、站好崗之餘,多陪家人,與家人度過一個美好歡樂的春節。

  安保戰線的一線幹警職工感謝民航局黨組的牽掛和關心。大家紛紛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嚴守空防安全生命線,確保首都機場安全順暢運作,讓黨放心,讓人民滿意。

  民航華北地區管理局,首都機場集團公司、股份公司、公安局、安保公司等相關職能部門主要領導以及民航局相關司局主要負責人陪同檢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