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李健赴中國民航飛行學院調研

  2月19日,民航局副局長李健帶隊赴中國民航飛行學院專題調研飛行學生作風建設工作。他強調,良好的作風建設是保證飛行安全的關鍵,要努力傳承中國民航優良的作風傳統,持續加強作風培養,探索現代管理手段,不斷提高個人素養,進一步做好新時代飛行學生作風建設工作。

  在中國民航飛行學院,李健一行參觀了飛行學生的生活和訓練環境,聽取了學院整體發展建設情況以及飛行學生作風管理的工作彙報,還組織部分教職員工和飛行學生進行了座談。

  李健對飛行學院在抓飛行學生作風建設工作中的優良傳統、完善制度和有效措施表示肯定。他指出,隨著中國民航的快速發展,飛行學生作風建設面臨著培養渠道多元化、訓練模式分散化和飛行學生個性化等特點。傳承中國民航優良的作風傳統,做好新時代飛行學生作風建設工作,為中國民航發展提供可靠的專業人才的支撐和保障,不僅關係到我國民航安全水準能否進一步提高,而且影響到建設民航強國的宏偉戰略目標能否實現。

  李健要求,飛行學院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接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時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國民航工作和航空安全工作會議精神,高度重視飛行學生的思想政治教育、飛行作風建設和訓練品質提高,把好飛行作風初始養成關,加強和航空公司建立的作風培養聯動機制,完善飛行學生隊伍“嚴進嚴出”機制;要大力弘揚 “幫思想、教技術、帶作風”的優良傳統,又要積極探索現代管理手段,充分發揮中國特色民航飛行員培養優勢,賦予優良傳統新的內涵、新的內容和新的表現形式;要牢固樹立正確的職業觀,注重個人道德修養,增加法紀觀念,保持身體健康。

  李健強調,飛行學院要抓住發展機遇,以成都天府新校區建設為契機,做大做強飛行訓練實力,強化政治擔當,狠抓“三基”建設,弘揚當代民航精神,為民航強國建設和高品質發展再立新功。

  民航局飛行標準司、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相關領導等參加調研。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