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美國駐華大使布蘭斯塔德率美企業
參觀北京大興國際機場

  

  2019422,美國駐華大使特裏布蘭斯塔德率十余家美企業代表參觀了北京大興國際機場。中國民用航空局相關司局和美駐華使館官員陪同參觀。

  布蘭斯塔德大使表示,很高興參觀北京大興國際機場這一重大建設項目,祝賀該項目即將竣工,非常期待新機場投入運營並從這裡乘坐航班。中國民航業快速發展舉世矚目,中國民航安全運作令人欽佩。美聯邦航空局與中國民航局密切協作,美中企業共同努力推動兩國民航各領域合作,成為美中雙邊關係的亮點。今後,美方願繼續為中國民航業發展發揮積極作用。

  美企業代表均表示高度重視中國民用航空市場。大部分企業已長期在華開展業務,與中方合作夥伴在航空運輸服務、産品設備供應方面深度合作,未來願為中國市場提供更優質的民航産品和服務。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建設指揮部負責人向布蘭斯塔德大使一行簡要介紹了大興機場項目情況和規劃目標。他表示,大興國際機場在建設過程中與美國企業有著廣泛深入的合作,非常歡迎與美方航空公司和各企業開展長期、友好、共贏的合作。據了解,美國航空公司、美國達美航空公司已計劃投入北京大興國際機場運營,開通飛往美國的航線航班,美一些貨運航空公司也正在積極與該機場接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