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貫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精神

  6月3日,民航局黨組書記、局長馮正霖主持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民航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李健、董志毅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在全黨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是黨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習近平總書記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從統攬偉大鬥爭、偉大工程、偉大事業、偉大夢想的戰略高度,精闢論述了主題教育的重大意義,深刻闡明瞭主題教育的總要求、目標任務和重點措施,對開展主題教育作出全面部署,具有很強的政治性、思想性、針對性、指導性,為全黨開展主題教育指明瞭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會議強調,民航系統各級黨組織要迅速抓好傳達學習,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來。通過黨委會、中心組學習會、黨員大會等形式,迅速組織廣大黨員特別是領導幹部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深刻認識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重大意義,全面準確把握主題教育的總要求、目標任務和重點措施,切實提高思想認識,切實增強貫徹落實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

  會議要求,要把組織開展主題教育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認真做好各項準備工作。貫徹中央部署要求,結合民航實際,突出民航特色,精心制定民航系統“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實施方案,做好領導機構和工作機構組建、主題教育動員會籌備、巡迴指導組培訓等各項準備工作。督促指導各單位認真做好主題教育各項準備工作。

  會議強調,要堅持高標準嚴要求,紮實推進民航系統主題教育深入開展。全面貫徹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的總要求,聚焦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一根本任務,把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民航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為重要內容,把學習教育、調查研究、檢視問題、整改落實貫穿主題教育全過程,力戒形式主義,推動民航系統主題教育紮實有效開展,達到理論學習有收穫、思想政治受洗禮、幹事創業敢擔當、為民服務解難題、清正廉潔作表率的目標,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

  會議最後強調,堅持兩手抓、兩促進,把開展主題教育同抓好民航安全、服務、發展等各項工作結合起來,把黨員幹部在主題教育中激發出來的工作熱情和奮鬥精神轉化為做好本職工作、確保飛行安全、推動民航高品質發展的實際行動,以優異成績迎接新中國成立70週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