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系統“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骨幹培訓班舉辦

  6月11日,民航局在京舉辦民航系統“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骨幹培訓班。民航局副局長董志毅在培訓班上強調,本次培訓的目的是深入學習領會、貫徹落實中央精神和民航局黨組部署要求,進一步提高認識、明確任務、強化擔當,以高度負責的精神把民航系統主題教育紮實深入開展起來。

  董志毅指出,開展主題教育是今年民航系統一項嚴肅而重大的政治任務,是民航系統各級黨組織持續加強黨的政治建設、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加強黨風廉政建設的有效手段,是廣大黨員幹部提高理論素養、接受政治洗禮、錘鍊堅強黨性、堅定理想信念的重要實踐,是推動各項工作邁上新臺階、提升民航發展品質的有利契機,也是煥發黨員幹部幹事創業精氣神、加快民航強國建設步伐的迫切需要。做好主題教育各項工作,使命光榮,責任重大。作為主題教育工作骨幹力量,要深刻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局黨組安排部署,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工作站位,增強做好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增強履職盡責的自覺性、堅定性。

  董志毅強調,各單位黨委是中央精神、局黨組部署要求的貫徹者、落實者,是主題教育的組織者、推動者,是確保主題教育取得實效的關鍵。各單位黨委要高度重視,抓好理論學習、調查研究、問題查擺、整改落實、組織領導,切實把主題教育抓緊抓實。巡迴指導組要充分認識做好督促指導工作的重要性,認真履行職責、全面進行指導、講究工作方法、加強自身建設,努力成為傳達中央精神和局黨組要求的橋梁紐帶,成為民航局黨組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實施有效領導、作出正確決策的參謀助手,成為各單位開展主題教育的有力幫手,圓滿完成督促指導任務,確保主題教育紮實有效開展。

  董志毅要求,各單位要把開展違規決策投資擔保等五個專項治理作為整改落實的重要抓手,納入主題教育一併推進落實。要嚴格時限要求、嚴肅工作紀律,確保本單位專項治理有序、有力、有效推進。

  培訓期間,大家學習了中央有關會議文件精神和民航系統動員部署會議精神,並就紮實有效開展主題教育、加強督促指導工作進行了交流研討。民航局4個巡迴指導組成員和各地區管理局、局屬單位黨委副書記及黨辦主任90余人參訓。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