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直屬機關黨委召開擴大會議 對民航局機關開展主題教育進行再動員再部署

  6月11日,民航局直屬機關黨委召開擴大會議,對民航局機關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進行再動員、再部署。民航局黨組成員、副局長、直屬機關黨委書記董志毅出席會議並強調,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是一項重大政治任務,民航局機關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嚴的標準要求,紮實推進主題教育,為民航各單位作出表率,發揮示範作用。會議通報了民航局直屬機關開展主題教育的工作安排。

  董志毅在講話中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組織開展好主題教育。一要搞好思想發動。組織黨員幹部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學習民航系統主題教育動員部署會議精神,教育引導廣大黨員幹部,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精神和民航局黨組部署要求上來。二要抓好學習教育。組織黨員幹部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研讀規定書目,分專題深入開展學習研討,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推動工作。要抓好年輕幹部學習,成立年輕幹部理論學習小組,組織學習交流。三要深入調查研究。結合局黨組調研安排和年度重點任務,深入基層開展調查研究,形成調研成果,並適時組織交流展示。要注意調查研究的方式方法,不給基層增加負擔。四要深刻檢視問題。對照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中央決策部署、對照黨章黨規、對照初心使命,查擺自身不足,搜尋工作短板,深刻檢視剖析,制定有針對性的整改措施。五要狠抓整改落實。抓好重點任務落實,嚴格按照時間節點,認真落實《深化民航改革專項(專題)工作方案》各項任務。要推進現有問題整改,認真開展今年部署的五個專項治理,對去年開展的專項治理,進行“回頭看”。要繼續做好精簡會議文件、規範督查檢查考核工作,切實為基層減負。要認真對照民航局直屬機關黨委印發的《黨的政治建設自查提升工作方案》和《黨支部標準化規範化建設工作方案》,開展自查,抓好整改提升。六要加強組織領導。黨組織書記要認真履行第一責任人職責,司處級領導幹部要發揮帶頭作用,學中做、查中改,為黨員幹部作出榜樣。

  董志毅強調,要把開展好這次主題教育作為建設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模範機關的具體行動,推動各項工作上臺階、上水準,確保主題教育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

  民航局直屬機關黨委委員,局直各黨委、直屬黨支部書記等參加會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