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全國政協提案委員會到民航局開展空域精細化管理改革重點提案調研

  近日,全國政協提案委員會相關負責人來到民航局,就“深入開展空域精細化管理改革”重點提案開展調研,並召開座談會,聽取各相關單位空域精細化管理改革的方式方法、意見建議。全國政協常委、提案委員會副主任戚建國、郭庚茂,全國政協委員、提案委員會副主任李曉全,全國政協委員、民航局副局長李健等參加座談會。

  座談會上,民航、空軍、海軍、國家空管委辦公室相關單位負責人彙報了本部門本單位空域精細化管理改革的典型措施方法、取得的成效、相關需求和建議,並進行了充分討論與交流。

  會議指出,推進空域精細化管理改革,是國家航空事業持續健康發展的需要,也是人民群眾的現實出行需求。目前,空域精細化管理改革在粵港澳、長三角等地區已取得一定效果,要及時總結好的改革措施,固化成果並推廣;要堅持走軍民融合發展道路,持續深入改革解決目前面臨的問題;要加快推動空域分類劃設,推進空域管理法制化。

  據悉,全國政協提案委員會還將圍繞“深入開展空域精細化管理改革”重點提案開展系列調研,就存在問題和解決措施建議報告,以進一步推動空域精細化管理改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