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直屬機關青年幹部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座談會暨“兩優一先”表彰會召開

  7月1日,民航局直屬機關青年幹部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座談會暨“兩優一先”表彰會在京召開。民航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兼直屬機關黨委書記董志毅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表彰了2019年度民航局直屬機關優秀共産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先進基層黨組織。民航局財務司、質監總站介紹了推動青年幹部理論學習的經驗,4名青年幹部代表結合崗位,交流了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體會。

  董志毅在會上要求,民航局直屬機關全體黨員幹部特別是青年黨員幹部要牢記黨的初心使命,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自覺錘鍊忠誠乾淨擔當的政治品格,立足本職崗位,知重負重、攻堅克難,推動民航高品質發展和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

  董志毅強調,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強民航局直屬機關青年幹部理論學習擺到更加突出的位置。青年幹部將完整經歷由民航大國向民航強國的轉變,是實現民航強國目標的關鍵一代。培養青年幹部,最重要的是加強理論武裝。青年幹部加強學習,最重要的是掌握馬克思主義理論這一看家本領,特別是學好用好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真正成為堪當大任的棟樑之才,擔當起建設民航強國的光榮使命。二要加強組織領導,切實把青年幹部理論學習各項部署要求落到實處。各級黨組織書記要把青年幹部理論學習擺上重要議事日程。要讓青年幹部真正學習起來,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要讓青年幹部學習活起來,豐富學習形式載體,組織青年開展革命傳統教育、民航發展史教育、當代民航精神教育;要讓青年幹部把學和用結合起來,弘揚理論聯繫實際的學風,不斷提高政策研究、規章制定、行業監管、狠抓落實的能力。三要聚焦目標要求,通過主題教育推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往深裏走往心裏走往實裏走。各級黨組織要把學深悟透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重中之重,圍繞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民航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局黨組決策部署開展調查研究,堅持問題導向,廣泛聽取意見,查擺自身不足,搜尋工作短板,抓好整改落實,堅持邊學邊改、邊查邊改、立行立改,狠抓年度重點工作和深化改革任務落實,確保主題教育取得成效。

  2019年度民航局直屬機關“兩優一先”代表,民航局直屬機關各黨委、直屬黨支部負責同志和青年幹部代表參加會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