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黨組同志走進北大紅樓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在中國共産黨成立98週年之際,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7月1日上午,民航局黨組組織黨員幹部前往北大紅樓開展主題黨日活動,重溫入黨誓詞,緬懷革命歷史,接受革命教育,強化使命擔當。民航局黨組書記、局長馮正霖強調,要始終牢記黨的初心使命,堅定信仰信念,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錘鍊忠誠乾淨擔當的政治品格,推動民航高品質發展,不斷增強人民群眾安全感、獲得感、幸福感。民航局黨組成員、副局長董志毅、呂爾學,黨組成員崔曉峰參加活動。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産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在紅樓前,在莊嚴肅穆的黨旗下,馮正霖帶領黨員幹部緊握右拳,高聲宣讀入黨誓詞。隨後,全體黨員幹部參觀了蔡元培辦公室、學生大教室、第二閱覽室、第十四書庫、圖書館主任室、陳列館等,認真聽取講解,觀看《紅樓往事》專題片,重溫馬克思主義在中國早期傳播的歷史。

  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終把科學理論作為銳利的思想武器,堅定理想信念,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記黨的初心和使命,不斷修煉自我,以更加積極的態度切實擔起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的使命責任,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不懈奮鬥。

  民航局直屬機關黨員幹部代表近80人參加主題黨日活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